毕业设计(论文)智能管理系统

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归档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(2021-05-24)

为贯彻落实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的指导精神,进一步严格学业标准,严把出口关,根据教育部《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抽检办法(试行)》(教督〔2020〕5号)工作部署和《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(论文)工作的指导意见》(沪交教〔2016〕33 号),结合我校实际情况,从2021届本科毕业生起启动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的电子归档工作。

1图书馆形式审查

学生登录本科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(http://bysj.jwc.sjtu.edu.cn/)点击“流程管理”—“论文定稿”—“设计(论文)文件”提交定稿论文,由导师及院系进行内容审核。

同时,点击“流程管理”—“图书馆专家审核论文定稿”—“设计(论文)文件”上传定稿论文,由图书馆进行论文形式审查。

图书馆根据学校提供的论文模板(相关文件可上本科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下载)和撰写规范,按“通过”和“不通过”两档评定论文。“不通过”论文需按照图书馆审核意见完善论文格式,修改后重新点击“图书馆专家审核论文定稿”—“设计(论文)文件”上传论文,直至“通过”

图书馆形式审查不影响正常答辩流程,通过学院组织的论文评审即可进入答辩等后续流程。

图书馆指定固定老师担任毕业论文形式审查联系人,为学生论文修改答疑解惑。

2论文归档管理要求

学生毕业离校前,必须按规定完成归档。

学生登录本科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(http://bysj.jwc.sjtu.edu.cn/),确认已通过图书馆形式审查,且跟导师确认归档稿论文无问题后,提交归档稿论文。在系统提交论文最终稿的步骤和要求如下:

1)点击“流程管理”—“论文最终稿”—“设计(论文)文件”上传论文

2)命名格式学号

3)文件格式PDF

4)论文应包含内封面→诚信声明→授权书→中英文摘要→目录→正文→参考文献(→附录)→谢辞→英文大摘要(英文撰写的不做此项要求)

备注:诚信声明、授权书需扫描手写签名。

3时间节点

归档工作于5月31日(第15周周一)启动。

4联系人

图书馆审核邮箱:asklib@sjtu.edu.cn

张少睿(教务处毕设系统);邮箱:shaoruiz@sjtu.edu.cn